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M中央陸軍望再「拿」勝利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6日  【大 中 小】

   五凌晨,季後展2,其中身C的M中央坐主迎彭拿典奈高斯

 

  作洲的旅,多次冠冠的M中央底十足。而M中央今冠依然表定,他在十六中得122的佳,取次笑傲十六群雄。到季後,M中央首就展示出高人一等的大力,面自希的旅彭拿典奈高斯,M中央主以27分的巨大打得手完,後大迪杜在比中交出全最高的18分外加8次助攻的十,成球取的最大功臣。另外M中央向擅打主,球今冠在主也只是1,此番再次坐主迎彭拿典奈高斯,M中央再手度不大。

 

  曾在2010-2011季得冠冠的彭拿典奈高斯今整表疑令人失望,他在十六14比中只是取得各7的忽,以微弱搭上季後末班。而且由於以十六分E第四名身份入季後,彭拿典奈高斯奈要在季後力的M中央,球首在作客的情下就大比分手,全信心方面受到大的打。更令人的是,彭拿典奈高斯近年走M中央可吃苦,他近4次作客M中央均吃下仗,且均手多21.5分,此番作客出的彭拿典奈高斯吞下四法避免。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