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尼克斯队悍将安东尼去世 心力衰竭享年仅48岁

www.7m.com.cn  2015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前尼克斯悍将安东尼-梅森去世,享年48岁,球队发言人表示,梅森是在昨晚去世的,不久前曾被诊出充血性心力衰竭。

  梅森在尼克斯的五年生涯最为人们所称道,这里也是他效力最久的一个地方,与帕特里克-尤因、查尔斯-奥克利以及约翰-斯塔克斯组成的阵容帮助尼克斯队在1994年获得了东部冠军并杀入了总决赛,最终在第七场遗憾败给当时由奥拉朱旺领军的火箭。本人还获得了1994-1994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称号,1995-1996赛季,梅森凭借3457分钟的上场时间排在全联盟第一,这也是尼克斯的队史记录。接下来的1996-1997赛季,梅森场均上场43.1分钟,再次排在首位。

  作为一名身高仅有2.01米的大前锋,强悍是梅森立足联盟的资本,他同时还是一名身手非常全面的球员。其职业生涯打了13个赛季,场均能贡献10.9分、8.3个篮板、3.4次助攻。

  在得知梅森离世之后,诸多名宿及现役球员纷纷发言发文表达哀思知情,为梅森的离去表达了惋惜,这其中就包括了前队友尤因、奥克利,包括了科比巴图姆巴博萨马克-杰克逊等人。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尼克斯 梅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