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雅虎:贝弗利复出已无望 坚持训练2次终放弃尝试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火箭勇士的西部决赛首战即将打响。但雅虎体育资深专家沃纳罗斯基却曝出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伤情让他在西部决赛都无法复出。


  贝弗利在今年三月遭遇了手腕韧带撕裂的伤病,他在4月1日接受了手术,预计休养时间达到4个月。火箭虽然没有正式宣布贝弗利无缘西部决赛,但据联盟消息源透露:“他这个系列赛不会打,他已经不会尝试复出了。”

  贝弗利本人自然是希望复出的,但他的左手腕现在仍没有足够的力量和灵活性,复出风险较大。他已经随队来到湾区,并在周二训练了两次。在第二次训练之后,他就已经确定自己没希望复出了。

  据了解,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是一直坚持不让贝弗利复出的,但贝弗利斗志很强,一直到周二仍然不放弃希望。

  目前贝弗利手腕上仍然留着手术留下来的针,他所能做的动作是极其有限的,更别提到赛场上去正常完成传球和运球。

  麦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直到6月4号或5号之前,他都不能把这个手术针取下来。这样子肯定是没法上场比赛的。”

  本赛季,贝弗利打了56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0.1分4.2篮板3.4助攻的数据,是火箭外围防守的重要棋子。在对勇士的系列赛,火箭自然需要贝弗利去限制库里,但球队也不会拿他的健康去冒险。

  除了贝弗利之外,长人莫泰尤纳斯也处于休战状态。勇士在常规赛横扫了火箭,如今火箭又缺少了两位重要首发,前景当真堪忧。

更多关于"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