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父亲:我儿能防LBJ 愿用湖人2冠换勇士5连胜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火箭的西部决赛仍在激烈进行,作为汤普森的父亲,前湖人球员迈克尔-汤普森自然很关心勇士的表现。他甚至表示,自己愿意用过去在湖人的总冠军来换勇士接下来的5连胜。


  “今天我愿意把我在湖人得到的2个总冠军都还回去,换勇士连胜5场,”老汤普森如是说道。

  老汤普森是1978年的状元秀,他在NBA征战过12个赛季,效力过开拓者、湖人、马刺,在1987年、1988年他在湖人夺得了2个总冠军。显然,老汤普森也是爱子心切,在这种重要时刻,他说出这样的话也是充分体现了自己对儿子所在球队的支持。

  另外,老汤普森还聊到了库里一家子,他认为这是NBA里非常好的一个故事。库里的父亲是戴尔-库里,也是前NBA球员,库里还有一个弟弟塞斯-库里,也曾在NBA短暂征战过。每次勇士有比赛,家人就会一起来现场为库里加油助威,现场的转播也都会经常给他们镜头。

  “这一家子是一个很可爱的故事,是一个很温暖人心的故事,他们一家就像NBA版的曼宁一家,”老汤普森表示。曼宁一家是NFL界最著名的球星家族,有佩顿-曼宁、伊莱-曼宁这对球星兄弟。

  另外,老汤普森还顺便谈了一下若勇士进入总决赛,对勒布朗的防守问题。

  “只要勒布朗不对汤普森进行背打,我想汤普森是可以保持防守位置始终处在勒布朗身前的,”老汤普森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