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怒推博格特吃T已累积7次 若打G6将自动禁赛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火箭客场挑战勇士的西决第五战中,霍华德再次在比赛中与博格特起冲突,吃到了今年季后赛的第7次技术犯规。


  在第二节3分46秒,霍华德与博格特在篮下卡位时再次爆发冲突,两人双手互博在一起,不断打对方,眼看就要打架。此时勇士已经开始发起进攻,他们俩的动作也没有被裁判看见。

  而在接下来的回合中,霍华德和博格特之间的怒火仍然没有平息,霍华德不断面对博格特鼓掌,之后甚至双手推了博格特胸膛。裁判终于忍无可忍吹了两人技术犯规,霍华德也非常无奈。

  此前霍华德已经在季后赛中被吹了6次技术犯规,今天再领到第7次,意味着假如要打G6,霍华德会被自动禁赛一场。虽然他在这场比赛没有被驱逐,但对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噩梦变成了现实。

  博格特在这个系列赛确实成功干扰了霍华德的情绪,在今天比赛早些时候,博格特在一次挡拆时就恶意冲撞了霍华德,当时魔兽只是笑笑了事,忍耐了下来。但到了第二节火箭处于被动时,霍华德的脾气就没那么好了。

  上一场比赛他就曾经使出接近晾衣杆的动作重击博格特面部,最终被吹了1级恶意犯规。但他的动作引来诸多NBA媒体的质疑,很多记者都认为他应该当即被驱逐出场并禁赛。

  霍华德在本赛季的恶意犯规也已经达到3次,为全联盟最高。在对快船的半决赛中,他也曾因为恶意冲撞格里芬被吹恶意犯规,还曾连续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对于霍华德来说,假如火箭要打第6场,他只能寄望于联盟在赛后重新评估这次吹罚,看看有没有取消的可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