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爱用砍鲨的球队都淘汰了 LBJ私下是好人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奥尼尔作为解说也是频频出镜,今天,他指出,今年季后赛中大量使用“砍鲨”战术的球队都走不远。



  “所有在今年季后赛里用了砍鲨战术的球队,他们通通回家钓鱼了,所以,这招不管用,”奥尼尔表示。

  奥尼尔本人并不欢迎“砍鲨战术”,在季后赛刚刚开打不久,马刺快船的系列赛出现频繁的“砍小乔丹”现象时,奥尼尔就反感大众一直用“砍鲨”这个词。而用砍鲨比较多的马刺、快船、火箭,都没有打进今年的总决赛。

  比赛中出现大量的“砍鲨”行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观众看比赛的感受,但如果制定相应的规则来限制这种行为,对于那些罚球差的球员又是一种纵容。近日,NBA总裁萧华也谈过砍鲨一事,他表示,就目前收集的信息来看,被砍鲨较多的球队主要是快船、火箭,所以这并不完全是整个联盟的普遍现象,因此,是否现在就要制定规则来限制砍鲨行为还有待商榷。NBA联盟会至少再收集一个赛季的数据,然后再研究。

  除了这个话题外,奥尼尔还顺便为勒布朗打抱不平起来,他称勒布朗在平时的生活中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不明白为什么大众对他那么苛刻。

  “在现实生活中,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真的,我想不通为什么他会受到那么多的非议,”奥尼尔说道。过去他曾和勒布朗当过队友,自然有一定的发言权。

更多关于"奥尼尔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