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将和两悍将达口头协议 洛佩兹3年6000万留队

www.7m.com.cn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在篮网两名球员洛佩兹表态要成为自由球员后,一些球队有意追求他们,但是现在,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这些球队越来越觉得他们没机会得到此二人中的任何一位。


  知情人称,洛佩兹、杨普遍预计将和篮网达成多年新约的口头协议。特别是篮网在选秀夜交易走了美国男篮的年轻中锋普拉姆利,此举也被各位看作是篮网的一个信号,即他们有信心可以留下洛佩兹。

  在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后,球员和球队可以口头达成协议,但新合同在当地时间7月9日之前是无法正式签约的。

  根据目前的预测,洛佩兹的合同可能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范畴的合同,杨大概得到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

  像这样的一份合同可以让洛佩兹到30岁的时候再去谈一份新约。洛佩兹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全都是在篮网效力。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7.9分、7.3篮板,他的生涯前3个赛季都是全勤,但之后出现伤病影响,2011-12赛季、2013-14赛季分别只打了5场、17场比赛。上赛季他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7.2分、7.4篮板。

  杨和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则有很久的交情,早在76人打球时他们就合作过。他是2月份通过交易从森林狼来到篮网的,他在篮网打了28场比赛,场均贡献13.8分、5.9篮板。

  若续约洛佩兹、杨,篮网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则将接近1亿美元,因此,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要交易掉约翰逊杰克的原因所在。他们希望可以借此避开奢侈税的困扰。

更多关于"篮网 洛佩兹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