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乔丹5年1.1亿留快船 帕帅游说成空发推感慨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德鲁-乔丹的签约闹剧即将尘埃落定,多家主流媒体都爆料称快船已经确定续约这位中锋,《洛杉矶时报》的快船随队记者本-波尔奇也爆料称,乔丹确定留守,等到美国时间7月9日0点01分以后,就可以正式签下5年1.1亿美元的合同,并在第四年后拥有球员选项(合同细节为ESPN曝光)。

  一度靠着自己的交际能力接近小乔丹,并说服其签约小牛钱德勒-帕森斯在推特上也承认游说失败,发推称:“我还以为自己这个假动作做得不错。”

  帕森斯一向热爱帮助主队游说自由球员。2013年他帮火箭谈来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今年又积极参与了乔丹的游说。当乔丹口头承诺将与小牛签下4年8000万合约后,库班更是喜上眉梢,给了帕森斯极高评价,称愿意让他以后也来自己的公司工作。

  而今天,帕森斯也跟着库班和其他小牛高层赶到了休斯敦小乔丹的家,此前他还在推特上发了一个飞机的表情,引发了一场“表情大战”。但他们始终没得到进门与乔丹见面的机会。有记者透露,小乔丹甚至不再接帕森斯和库班的电话。

  反观快船,他们与小乔丹窝在房子里却十分轻松。双方早已达成续约协议,为了拖时间,他们竟然在房间里打牌、打电子游戏。小乔丹还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称将留守快船。

  同去前往游说的布雷克-格里芬还在网上不断贴图,先是发了一张用椅子堵门的照片,讽刺快船把小牛高层关在门外的新闻;随后他又发了一张露营照,还对网友讲了一句晚安。

  这出闹剧几乎占据了今天所有NBA新闻的版面,也引发了不少球队以及球员的关注。NBA名宿德雷克斯勒就批评了乔丹和快船的做法,称:“为什么玩弄别队的金钱和时间?你的承诺应该跟你的罚球一样有价值。#小乔丹”

  多位ESPN记者和小牛随队记者也都对这样的做法感到不可理喻,ESPN专家古特雷兹表示:“小乔丹或许做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但以后他一定会被联盟人士看做一个小丑的。这整件事就是个笑话。”

  对于小牛来说,这一天是悲催的。原本承诺签约的乔丹食言了,心仪的控卫林书豪又签了黄蜂。难怪有记者调侃称,这是自小牛在2006年总决赛目睹热火翻盘夺冠后队史最惨的一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