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岱豪:要在CBA重新证明自己 珍惜每分每秒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已经与山西男篮签约,目前正积极备战亚锦赛中华台北球员吴岱豪表示,希望能在CBA证明自己。

 


  上季SBL结束后,吴岱豪被老东家富邦勇士解约,一度陷入无球可打的窘境。但随后他被选入中华台北男篮亚锦赛19人集训名单,也让他誓言要打出好表现来证明自我。“当时我一度只剩下中华台北队舞台,说真的也没有任何顾虑,现在我就是要为球队在亚锦赛打出好成绩而努力。”

  迈入30而立的年纪,吴岱豪说,现在自己更期待也更珍惜上场的每分每秒,“能再打几年真得不知道,我希望让大家重新看到我的表现。”

  谈到加盟CBA山西男篮,吴岱豪透露:“原先自己倾向前往日本打球,但那边的答复等太久了,正好山西队也透过许晋哲教练来接洽,我也愿意接受这个机会。”

  吴岱豪说:“能重返CBA,当然希望多点时间上场证明自己,许教练可以说是郑光锡教练之外最了解我的教练,从高中时代就带着我打球,未来我的定位还是会在大前锋,也要负担部分的中锋工作。”

  据了解,此次山西与吴岱豪签订两年合同,合同的详细内容则未透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