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男篮再签宝岛球员 吴岱豪新赛季联手洪志善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2日宣布,已与中华台北队球员吴岱豪签约,同时与同样来自宝岛台湾的洪志善续约。

  山西男篮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上赛季,约旦“板爷”阿巴斯成功帮助山西队挺进了季后赛,阿巴斯离队后,加强四号位厚度,成为球队重要任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中了中华台北队的吴岱豪。

  今年30岁的吴岱豪,身高2米02,体重100公斤,是中华台北代表队的多年主力。2011-2012赛季,他曾短暂效力于浙江广厦,不过受伤病影响,未有出色发挥。

  已在山西男篮效力两个赛季的洪志善,则因进攻稳健被山西队续约。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续约洪志善成为俱乐部补足一号位短板的重要举措,“洪志善三分球虽然出手次数不多,但是命中率能达到惊人的46%。”

  目前,两人正在参加中华台北队备战亚锦赛的集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