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恩斯约会天后蕾哈娜 前妻:记得给我演唱会票

www.7m.com.cn  2015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得到的消息,NBA悍将马特-巴恩斯近来正在跟流行乐小天后蕾哈娜约会,而巴恩斯前妻对此表示没意见。



  和巴恩斯较熟悉的知情人向TMZ网站透露,称巴恩斯和蕾哈娜这几个月都在约会,不过现在双方还没有正式化。而今日,TMZ网站在西好莱坞街头采访了巴恩斯前妻格罗丽亚-格文,问到她对此事什么看法,格文也冷幽默了一把。

  “要恭喜巴恩斯和蕾哈娜走到一起了,”格文说道,“婊子最好要给我留票哦。”

  格文的意思就是指,蕾哈娜要给自己提供演唱会的门票,显然这也是她的一种嘲讽。不过从采访的整体状态来看,格文的心情还是很好的,她抱着一只小宠物狗,全程微笑应答。

  格文是好莱坞的小演员,拍摄过《篮球手之妻》等真人秀,她和巴恩斯在2012年结婚,儿子都已经6岁了。然而去年,二人婚姻亮起红灯,据称是格文伪造巴恩斯签名向别人借钱,然后被告上法庭。

  另外,巴恩斯也怀疑格文和NFL球星科林-卡帕尼克有染,尽管格文本人否认她和这位四分卫有任何关系。最终,去年秋天二人正式分居,目前他们的离婚手续正在办理中。

  蕾哈娜过去的情史很复杂,和德雷克、克里斯-布朗的三角关系也是分分合合,持续数年。之后她又和JR有过一段交情,但也不了了之。

  巴恩斯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是一个风格强硬的“坏小子”球员,今年夏天他被两度交易,最终到了灰熊,新赛季他将代表灰熊打比赛。


更多关于"巴恩斯 蕾哈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