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帕克追平传奇成欧锦赛历史得分王 德克紧随其后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法国欧锦赛中以81比54轻取波黑。而队中的核心托尼-帕克收下了11分,这让他在欧锦赛的历史总得分达到了1030分,追上了前希腊球星加利斯,并列欧锦赛的第一位。

  在2013年欧锦赛中,帕克带领法国队赢得了最终的总冠军,而他本人场均能够拿下19分,淘汰赛阶段更是飙升至23.6分,当选了MVP。在上届欧锦赛之后,帕克和得分王加利斯的差距仅有34分。

  而在上场比赛中,法国队和芬兰打得难分难解,帕克最终砍下23分5助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而在对阵波黑的比赛,法国队打得比较轻松,所以帕克只拿下了11分,追平了得分王的纪录。当然,本届欧锦赛仅仅是刚刚开始,帕克很可能会在下场比赛就正式成为得分王。

  帕克的成就,来自稳定和高效。从2001年开始,他未曾错过一届欧锦赛。而诺维茨基虽然三次拿下得分王,更试过单场拿下43分,但由于他曾缺席2013年的欧锦赛,所以总得分只有1013,和帕克仍有17分的差距。如果德国比法国队走得更远的话,诺维茨基有可能会反超赢得得分王的宝座。

  而前希腊传奇球星加利斯则是一位80年代的球星,他曾在1979年第四轮被选中,但拒绝加入NBA。在欧锦赛的33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惊人的31.2分。他在希腊联赛效力了15个赛季,其中11个赛季当选了得分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