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法国主帅:阿根廷习惯打半决赛 他们是危险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法国男篮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对阵阿根廷,法国主帅克莱特和中锋戈贝尔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戈贝尔表示:“我们必须为与阿根廷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知道对球队而言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如果不能拿到金牌,那这(击败美国)也没有多大意义。”

  法国主帅表示:“我们将专注于阿根廷,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多么出色的一支球队。阿根廷经验丰富,他们在场上打得非常努力,他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了解他们。他们已经习惯了在这个阶段打比赛。需要记住的是,2002年他们在决赛失利之前击败了美国队。2004年他们以同样的方式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金牌。我们知道他们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希望我们可以做好准备。”

  今天晚上20:00,法国将对阵阿根廷男篮。

 

更多关于"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