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吴冠希将代表泸征战CBA 球员归属问题未明确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球员吴冠希因为归属问题一直没有定论,导致他一个赛季都无球可打,但这个局面并不会延续到新赛季。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北京队与上海队就吴冠希的事情基本上达成一致,吴冠希在下赛季将代表上海队出战CBA


  吴冠希曾经与孙悦张松涛等几名奥神队球员被一同“打包”转会到北京首钢队,但他一直没有与首钢队有过沟通,北京队也始终没有见着吴冠希。后来首钢队一直向奥神方面要人,后者与吴冠希的母亲取得了联系,得知他已经去美国打球,不会再回CBA。但没想到的是,在上赛季联赛开始前,吴冠希被上海队注册,而奥神方面为此还专门向中国篮协发过律师函,声称吴冠希并不属于上海队。

  由于吴冠希的归属权产生纠纷,并且一直没有明确的、具有权威性的说法,因而中国篮协一直没有允许吴冠希在CBA打球,这对于他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上海队相关人士在对北青报记者说起吴冠希的事情时有过这样一番表述,他说:“不管用什么形式,得让吴冠希在新赛季中有球可打。”

  而目前北京队与上海队就吴冠希事件基本达成了一致,可以确定的是他在下赛季是为上海队效力,但就其他方面像是吴冠希的归属权到底在哪支球队,北京队与上海队达成一致彼此都付出了哪些条件,以及吴冠希在未来何去何从等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更多关于"吴冠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