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老总:从奥神打包买的是6人 吴冠希确在此列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吴冠希的合同纠纷和注册问题还在发酵,上海队和篮协之间的“拉锯战”也还在上演。针对吴冠希的合同问题,北京队在今天发表声明。声明当中,北京队老总袁超表示,北京队今夏和奥神达成的关于6名球员的转会协议中包括吴冠希。

  北京队之所以会与奥神队达成转会协议主要是为了留下孙悦张松涛这两名夺冠功臣。上赛季,孙悦、张松涛、黄海贝李伟4名奥神队球员被租借至北京队。原本,这4人的租借期限为2年,但在奥神队老板突然离世后,租借期限由2年变为1年。

  虽然租借期只有1年,但孙悦和张松涛在加盟北京队的首个赛季里还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黄海贝和李伟是边缘人,很少出场)。尤其是孙悦,他在北京队的夺冠过程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上赛季,孙悦场均得到13.7分5.1篮板4助攻1.9抢断,为北京队夺冠立下大功。为此,北京队在赛季结束后就开始和奥神队谈判关于留下孙悦和张松涛。

  但奥神队起初的想法是北京队想留下孙悦和张松涛可以,但他们也需要继续租借黄海贝和李伟。同时,奥神队还将上赛季被租借至上海队的吴冠希和一名15岁的小将共6人打包转会到了北京队,据悉,奥神队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提高标价。

  因为奥神队起初开出了1亿元的天价标价,所以导致北京队和奥神队就合同商谈陷入僵局。随后,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的介入让双方的商谈有所缓和。而志在卫冕和建立王朝的北京队最终也和奥神队达成了协议。

  据悉,北京队最终为这笔交易付出了5000万元的代价。而孙悦的年薪达到了700万元。

更多关于"吴冠希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