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城会玩!林书豪与新队友搞怪:看我还给你传球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休赛期,林书豪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怪天赋,而且他每次都能迅速拉拢自己的小伙伴。这一次,他和新队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一起搞怪,重新上演了“保安拦路”的戏码。

林书豪与新队友搞怪


  前几天,林书豪前往黄蜂主场球馆训练,但那里的保安并不知道他是谁,居然把林书豪拦在外面,不让他进入。

  事后,林书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主动透露了这件事:“我第一次去黄蜂球馆。我试图说服保安相信我是个NBA球员,而她问到:‘什么球队?’哈哈哈。”

  林书豪虽然只是哈佛大学篮球队出身,但毕竟在NBA有几年经验,更不用说横扫全球的“林疯狂”风暴了。球馆保安居然不认识林书豪,这确实令人惊讶。

  不过林书豪显然把这件事当成了纯粹的笑料,今天,他又和队友玩了一趟:队友迈基吉穿着保安制服,在门口将林书豪拦下,还装着一副拿出对讲机请示的样子;而林书豪则摊开双手,一副无辜的样子。

  事后,迈基吉将这张照片发到个人社交网站,并写道:“今天,@林书豪 终于知道是哪位保安值班了。”

  而林书豪马上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哈哈哈,你看我这个赛季还给你传球吗#迈基吉保安#”

  林书豪虽然经常被交易,但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善于与队友出好关系,尼克斯兰德里-菲尔德斯火箭钱德勒-帕森斯哈登也与林书豪一起做开场动作),现在又有了迈基吉,林书豪的情商和智商确实都令人钦佩。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