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赛第二场男篮37分屠山西 郭少20分3人上双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中国男篮与山西队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束,结果中国队以91-54大胜对手,报了昨日首战失利的一箭之仇。此后,中国男篮将全面进入亚锦赛时间。


  根据现场曝出的技术统计,中国队上场队员得分如下:郭艾伦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李根和赵继伟分别贡献11分和10分。其他队员得分为丁彦雨航9分,赵泰隆8分,刘炜7分,周琦6分,翟晓川6分,易建联5分,王哲林4分,周鹏3分,李慕豪2分。

  今晚的比赛是男篮亚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也是连续第二场与山西队交锋。在19日晚的首场较量中,中国队以84-86两分惜败。国家队输给自己国内联赛俱乐部队,这一结果也在球迷之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因此本场比赛中国队不容再次有失。

  本场比赛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首节山西队尽遣主力出战,两名外援杰夫-艾尔斯和多米尼克-琼斯也出现在阵容之中。中国男篮难以抵挡对方双外援的猛烈攻势,自己的进攻手感又一般,首节结束以13-22落后了9分。

  第二节山西队撤下了一名外援,中国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乘机打出比分高潮,同时提升了防守强度,令山西队进攻变得困难。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反以50-30领先多达20分。第三节中国男篮得势不饶人,继续以凶悍的逼抢,令山西队失误不断,陷入了长时间得分荒。这一节山西全队一度仅得2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83-38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因为分差悬殊胜负已分,双方先后派上了替补阵容,国家队防守有所松懈,被山西队不断蚕食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分定格为91-54,中国男篮轻松赢得一场大胜,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亚锦赛。

  本届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10月3日举行,中国队与韩国约旦新加坡同分在C组。9月23日晚19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第一个对手新加坡队。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