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赛男篮不敌山西队 亚锦赛前路堪忧?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距离亚锦赛开战还剩4天,今晚,中国男篮山西队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84-86不敌双外援坐镇的山西队。


  全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周琦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易建联得到17分,李根12分,周鹏11分,丁彦雨航8分,刘炜6分;山西队方面,多米尼克-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葛昭宝得到18分,罗智12分,杰夫-艾尔斯8分,段江鹏邢志强各得7分,曾令旭6分。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许晋哲曾表示,看到中国队的大名单真的非常可怕,看好中国队能够拿到奥运会的参赛权,而对于目前的中国男篮,许晋哲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中国队要善用自己的身高优势,针对不同的对手要有不同的打法,才能有更多的获胜机会。

  明天晚上,中国男篮将与山西队展开第二场较量,随后中国男篮就将展开亚锦赛的征程,第一场他们将对阵新加坡队。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