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晒与魔术师合影 身材差距巨大遭球迷调侃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训练营要本月底才开始,而NFL已经开赛,WNBA也已经进入到了季后赛的阶段,所以近日频频有NBA球员以观众的身份出现在这两项赛事的赛场。

利拉德晒与魔术师合影


  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开拓者队的核心控卫就在推特上晒出了他与魔术师约翰逊在WNBA赛场边的合照,并配文道:“巧遇魔术师约翰逊在洛杉矶火花队的比赛现场。”

  在球迷的留言中,有人称赞了利拉德头上的帽子,而有的球迷则问利拉德:“你和魔术师聊了什么?”

  而其中一位球迷则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两人的身材差距上,并留言道:“真不敢相信,你们两个家伙在球场上竟然司职同样的位置。”

  魔术师约翰逊身高2米06,而利拉德则只有1米91,加之魔术师约翰逊在退役之后已经发福,从照片上看两人身材的差距确实比较大。但是在职业生涯中,魔术师约翰逊确实与利拉德一样在球场上司职组织后卫,他曾经表示身高上的优势让他可以拥有更好的传球视野。

 

更多关于"利拉德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