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绝杀火箭背后还有这回事?利拉德:战术不是让我攻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个赛季,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渐渐甩掉了“季后赛不行”的帽子,赢得了更多人的认可,而日前,利拉德对媒体透露,当年让他出名的那个绝杀火箭的进球,其实是意外。

 


  在2014年,开拓者在首轮季后赛中对上火箭,结果在关键的G6中,利拉德在最后不到1秒的时间飙中关键3分,从而帮助开拓者完成下克上,淘汰火箭。

  根据利拉德透露,此球并不是设计给他的战术。

  “那个战术甚至不是给我设计的,”利拉德表示,“那个战术本来是设计给阿尔德里奇的,给他做个空中接力配合。”

  不管是精心设计好的,还是突然改变的选择,最重要的结果是,球进了,比赛赢了,这才是一个经典时刻最有价值的部分所在。利拉德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慢慢累积了更多的高光瞬间和名声。

  上赛季,利拉德也在季后赛有类似发挥,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他也是远投绝杀雷霆,并且还对当时还是雷霆球员的维斯布鲁克做出“拜拜”的庆祝手势,又成为了一时热议的话题。

  现在,利拉德俨然已经是开拓者的绝对核心,对于他来说,未来依然肩负着带领开拓者更上一层楼的重任,而球迷们也期待他在赛场上贡献更多的经典时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