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预测开拓者骑士交易 或换来乐福组建三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露天看台报》专家普雷斯顿-埃利斯对新赛季一些可能出现的大交易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认为开拓者可能会换来乐福,和利拉德以及CJ-麦科勒姆组建三巨头。



  在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远走湖人,但骑士还是义无反顾和乐福完成续约,然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有关乐福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新赛季,开拓者可能会成为乐福的求购者,他们或许会提供怀特塞德为筹码,去换来乐福。

  难道仅仅一个大白边就能够换来乐福?在7月份,《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曾透露,骑士希望在乐福的交易中获得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然而,考虑到乐福的伤病史以及他接下来的4年1.2亿大合同,骑士很难用乐福换来真正有价值的资产,就目前而言,他们最好的回报就是换来到期合同去清理薪资空间。

  怀特塞德价值2710万美元合同即将到期,而且,对于骑士而言,大白边的存在也有着一定的意义,在拥有达柳斯-加兰、塞克斯顿以及奥斯曼的队伍里,身为蓝领的怀特塞德不占球权,他能够在篮板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

  从开拓者的角度来看,乐福依然拥有不错的价值,在2018-19赛季,他因伤只打了22场比赛,但每36分钟能够贡献22.5分14.4个篮板2.9次助攻,虽然乐福36.1%的三分命中率为近三年最低,但开拓者之前的大前锋阿米奴在效力球队的四个赛季里也不过只有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达到这一标准。

  由于开拓者队中拥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样的得分机器,乐福来到这里无需扛起进攻重担,但他的存在能够让球队的阵容立刻得到升级。届时,开拓者将会拥有三位能够在进攻端制造威胁的球员,当乐福拉到高位时,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也将会拥有更好的突破空间,同时,他们的牵制也能够让乐福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

  骑士目前正处于重建期,他们的重点是培养年轻球员,而对于开拓者来说,他们希望能够孤注一掷,去升级阵容冲击总冠军,在上赛季,开拓者打入了西部决赛,但最终遭遇勇士横扫。新赛季,西部的竞争更加开放,当各大豪强纷纷展开军备竞赛时,开拓者自然不甘心落后。

  乐福的合同还剩下四年,他的巅峰期也已经接近尾声,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乐福一直面临伤病问题,对于开拓者而言,这笔交易也会让他们承担一定的风险。

更多关于"开拓者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