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詹皇仍是联盟第一人 维斯数据好非统治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就将年满35岁,因为他在湖人效力的第一年没能带队打进季后赛,因此遭遇了不少质疑。

  不过,他的联盟第一人地位并非那么容易就会被动摇,最近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心中的联盟第一人仍是勒布朗。

  节目主持人先是抛出他认为维斯实力最强的结论,利拉德就感到很困惑。

  利拉德说:“维斯拿到那么好的数据,是证明他的天赋异禀,这不一定意味着球场统治力出色。要说统治力,我仍然认为勒布朗是最强的。”

  利拉德跟维斯一直被看作是宿敌,虽然两人在场外并没撕破*,要要利拉德承认维斯最强,怕是比较难的。

  虽然利拉德从没流露出想要跟谁抱团的愿望,但他跟勒布朗一直都惺惺相惜。勒布朗还在骑士效力之时,就曾说过如果他跟利拉德做队友,一定会让所有人给利拉德应有的尊重,这话在利拉德看来一定是相当受用。今夏,他也参与了勒布朗《太空大灌篮2》的拍摄。

  勒布朗今夏的确一直在苦练状态,就是为了在新赛季向那些质疑他的人证明自己。利拉德的判断,或许也是一种预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