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半兽人获助教认可 菜鸟地位逊休城三内线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助教JB-比克斯塔夫表示,新秀哈雷尔拥有不错的潜力,同时他的球风很适合如今的火箭。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已经签约哈雷尔,并与后者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10万美元的合同。哈雷尔是在2015年选秀大会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哈雷尔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7.8分钟,能送出16.5分8.0个篮板1.2次封盖。从现有情况来看,哈雷尔的能力得到了火箭方面的认可。

  “他就是台发动机,”JB-比克斯塔夫说道,“他能够做到其他人无法办到的事情。对他来说,相对于其他人而言,事情会变得更容易一些。尽管他还没有打很多比赛,但是他很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的战术体系就是为像他这样的球员而设定的。”

  在球场上,身高2米03的哈雷尔主要胜任的是大前锋角色,他不俗的运动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再加上他的外形等因素,不少人都将他与掘金的“半兽人”法里德作比较。在上赛季代表路易斯维尔大学比赛期间,哈雷尔场均能送出15.7分9.2个篮板。

  从目前情况来看,哈雷尔有望成为火箭新赛季内线轮换的重要球员,他在火箭前场的地位将会排在霍华德琼斯以及莫泰尤纳斯之后。其实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曾表示,哈雷尔新赛季有望在火箭队得到出场机会。

更多关于"火箭 哈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