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接近签下本戈登 昔最佳第六人重新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ESPN报道,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接近签下昔日最佳第六人本-戈登

本戈登


  据悉,过去几天里,戈登一直都在勇士队的球馆内进行训练。本周末,勇士队预计将会为戈登提供一份训练营合同,而渴望重新证明自己的戈登将会努力争取进入勇士队的15人大名单。

  勇士队希望能够增加外线的投篮点,因此他们想给本-戈登提供一个机会。此外,克里斯-巴伯伊恩-克拉克以及贾雷尔-艾迪也都受邀参加勇士队的训练营,并且将竞争外线的轮换阵容位置。

  去年夏天,戈登与魔术队签了一份2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由于魔术队拒绝执行戈登第二年合同的选项,因此他在今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上赛季,戈登一共代表魔术队出场56次,场均14.1分钟内得到6.2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6.1%。

  今年32岁的戈登是2004年的探花秀。2004-05赛季,他当选为最佳第六人。职业生涯至今,戈登先后在公牛活塞山猫和魔术这四支球队效力过,场均能得到14.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

 

更多关于"本-戈登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