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锦赛-中国男篮104-58屠印度 半决赛决战伊朗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19:30,中国男篮坐镇主场对阵印度队,此前中国队五战五胜,是本届亚锦赛中唯一全胜的队伍。


  首节比赛,周琦赵继伟接连命中,随后中国队和印度队的失误数都开始增多,但中国队依靠精准的投篮,很快就拉开了分差,以15:30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中国队发挥越来越出色,核心易建联屡屡上演暴扣,而替补上场的翟晓川也有出色表现,三分球三中三,在中场前还压哨补篮命中,半场比分领先27分。

  由于双方实力悬殊,中国队最终104:58大获全胜。下一场半决赛,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先前击败韩国伊朗队,伊朗队是本届亚锦赛的夺冠热门,双方将在明晚19:30展开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