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FIBA最新排名出炉!中国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国际篮联在今日更新最新一期的男篮世界排名,中国男篮由原本的第30位升至现在的第27位,在亚太区所有国家中排名第4(澳大利亚第1),在亚太未能直通奥运会的球队中排名第2(新西兰排名靠前但他们已经提前拿到落选赛资格),如此一来,中国男篮就确定通过外卡拿到奥运落选赛的参赛资格。


  根据FIBA的规定,奥运会落选赛将会在明年6月份进行,一共24支球队参赛,这24支队伍分别是没有获得直接通奥资格的2019男篮世界杯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以及欧洲区、美洲区、亚太区和非洲区,这四个区域中各自世界排名最高的2支球队获得外卡资格。

  根据目前最新的世界排名显示,中国男篮排在第27,(上升3位),韩国男篮排在第30(上升2位),菲律宾排在第31(与之前持平),韩国也凭借着排名上的反超成为亚太区第2支拿到外卡资格的球队。

  随着最新的世界排名出炉,获得落选赛外卡资格的8支球队也都尘埃落定,分别是:

  欧洲区: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

  亚太区:中国、韩国

  美洲区:墨西哥、乌拉圭

  非洲区:安哥拉、塞内加尔

  奥运落选赛将会产生4个奥运会正赛参赛名额,参加落选赛的24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只有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才能拿到奥运会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