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为球队添置训练"神器" 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加盟北京男篮第四个年头的马布里正在从越来越多的方面帮助这支他深爱的球队,昨天他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晒出照片,图中显示他从美国买来了一台新式训练仪器帮助球队的训练。



  马布里最早和球迷们提到这种仪器是在9月初,当时他晒出自己的自拍照后表示这是他来中国六个赛季以来体型保持的最好的一次。他在休赛期一直在使用这种叫ROM的训练仪器,而这种机器很好的帮助了他维持身体状况,他已经等不及要测试自己在新赛季比赛中的感觉了。

  老马口中的这台神器全称叫做range of motion,是由一家美国公司在1990年研制的。当初研制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受伤的患者锻炼和加强背部肌肉。随后这台机器也可以用于关节部分的锻炼。在这台机器上用时4分钟就可以完成一套等量于普通训练40分钟的训练。而神器的售价同样不菲,不包含从美国运来中国的运费就已经需要近1万5千美金。

  在尝试过神奇的效果后,马布里一直在寻思要给北京男篮也添上这么一台机器,昨天他在微博上晒出了数张调试和运输的照片,经过长途跋涉,这台机器终于抵达了北京男篮的训练中心。而球员们也将开始使用它开始更加科学和高效的训练和恢复。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