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未婚妻抛胸装亮相机场 称无需对隆胸羞愧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赫芬顿邮报》消息,近日,湖人球员尼克-杨的未婚妻伊基-阿扎莉亚出现在洛杉矶机场,她的一身性感装扮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这位25岁的澳大利亚说唱歌手身穿一件白色的、紧身恤衫,引人瞩目的是这件衣服大深V的镂空设计,让阿扎莉亚的美胸若隐若现。除了衣服抢眼外,阿扎莉亚下身还搭配了一条黑色的紧身牛仔“破”裤,外加黑皮带、白色粗跟高跟鞋、白色大包这些配件,时尚感爆棚。

  在上个月出版的潮流杂志《17岁》中,阿扎莉亚畅谈了自己做整形手术之事。

  “我不会否认自己做过整形手术,”阿扎莉亚说道,“否认这种事情是很蹩脚的。我不觉得一个人应该为了对自己的身体做出改变而觉得羞愧,这也是为什么我在畅谈这件事情,畅谈我对自己所做的改变,比如我的胸部。”

  之前就有美媒体曝料称阿扎莉亚的臀部是经过整形手术隆出来的,而她的胸部也接受过整形手术。

  阿扎莉亚也坦言,整形手术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也是一个让人情绪化的过程。她还坦言因为媒体的关注自己平时压力很大。

  “你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很美丽,有太多的压力促使你在人前要达到多么好看的效果,”阿扎莉亚说道。

  阿扎莉亚原名艾米莉亚-*,伊基-阿扎莉亚是她的艺名。她从16岁便开始独自闯荡美国,最近几年开始在美国音乐界爆红,拿了很多音乐大奖。尼克-杨和她相恋了很长时间,二人的感情一直比较稳定。今年6月份,尼克-杨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向阿扎莉亚求婚成功。之后二人还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拍的合影,阿扎莉亚还大秀钻戒。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