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推荐:拜仁VS莫斯科希姆基 拜仁输球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4场


  拜仁VS莫斯科希姆基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 2015-10-23 02:45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小组赛A组,拜仁本届欧冠联赛中依然是不太被看好,上赛季欧冠首轮即被淘汰,战绩相对惨淡,上一场不敌费内巴切遭遇本届欧冠联赛首败。而莫斯科希姆基近期可以说是逐渐反弹,走出了低迷,他们上一场击败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赢得本届联赛开门红。


  总结:本场是双方在欧冠篮球联赛中首次交手,初次见面输赢对双方来讲比较重要,不过从两队整体实力来看,莫斯科希姆基更占优势,技术更加全面,上一场击败传统豪门皇马,球队气势提升,而此役又是坐镇主场气势汹汹。而拜仁这边实力不佳,技术过糙,想要取胜除非对手爆冷,但是这种情况很难发生。

 

  *篮球推荐: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