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唏嘘!昔日巨星或遭裁员 三年前还能叫板詹皇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今年休赛期被送至底特律活塞后,丹尼-格兰杰没参加过1次训练营,也没出战过1场季前赛,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尽管格兰杰仍想打球,但尚未做好准备,他可能在新赛季前被裁。

格兰杰


  当地时间周五,活塞裁掉了3名球员,而且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开打前再裁掉老将格兰杰。

  “我们上周和他聊了下,他仍没做好出战的准备,”大范甘迪谈到格兰杰时说,“我们接下来会继续交流。你知道的,毕竟他没有参加训练营什么的,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再在队中为他预留一个位置。”

  在裁掉前锋卡蒂尔-马丁、锋卫摇摆人阿多尼斯-托马斯和中锋乔丹-巴钦斯基后,活塞大名单里还有16名球员,需要再裁掉至少1人。

  现年32岁的格兰杰自2008-09赛季入选全明星,并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在三年前热火三巨头如日中天的时候,只有他率领的步行者队能够在东部对热火发起挑战。但之后格兰杰一直饱受各种伤病侵袭,他的生涯轨迹呈直线下滑。今年7月初,他作为马库斯-莫里斯交易的添头之一,被太阳送至活塞。在活塞的训练营于9月底开启时,他被允许留在亚利桑那州的家中继续养伤,并由此缺席了活塞全部季前赛。

  格兰杰明显还是想继续打球的。大范甘迪也表示:“没错,他还想继续打,这一切将取决于他的健康状况以及其他一些情况。”

  上赛季,格兰杰在热火出战30场首发6场,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6.3分2.7个篮板。在被送至太阳后,他便开始养伤,没有为新东家打过1场比赛。生涯迄今,他共出战58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6.8分4.9个篮板,命中率为43.4%。
 

更多关于"活塞 格兰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