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方面违约?CBA赞助商起诉CBA代理商盈方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CBA计时和腕表合作伙伴泰格豪雅今天宣布,由于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单方面违约,泰格豪雅被迫暂别CBA,为此他们将起诉盈方中国的违约责任。



  据泰格豪雅介绍,在2015年9月29日,泰格豪雅与CBA联赛独家市场代理商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在经历长达一年的谈判后签署了腕表品类排他性合作协议,正式成为CBA联赛2015-2017赛季的独家官方计时和官方腕表。

  不过在10月9日盈方在未说明原因的情况下突然发出解约通知,单方面终止原定协议,并要求泰格豪雅按照合同约定支付第一期的赞助款。虽然泰格豪雅积极寻求与盈方协商和沟通,希望了解原因并进行合理申辩。但是盈方没有配合品牌方的沟通要求,拒不提供原因及继续履约的要求。

  另据泰格豪雅透露,在合同依然处于有效期时,已有证据显示,另一腕表品牌的标识已悄然出现在部分门票和海报上。该事实清楚的表明盈方单方面解约的真正原因,以及其严重的违背中国法律的违约行为。

  泰格豪雅决定将针对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的违约行为,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提交起诉状,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立案受理。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