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斥费舍尔不是男人:只逃跑告状 指使媒体黑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上个月,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与灰熊前锋马特-巴恩斯被爆出因家事闹矛盾以至于大打出手的消息,当时费舍尔正与巴恩斯的前妻格洛丽亚-戈万交往,而巴恩斯得知消息后就立刻驱车赶往戈万家中找费舍尔对质。


  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巴恩斯也表示纽约媒体的话不能全信,他也确实很看不起费舍尔的应对方式。

  “我们都是大男人,就应该跟大男人一样处理问题。”他说,“而他只想逃跑告状,不管是告诉警察还是NBA。”

  巴恩斯还表示,这件事一开始被纽约媒体曝光,很可能就是费舍尔自己放的料。“《纽约邮报》根本就是尼克斯的宣传工具,他们自然要抹黑我,让我看起来像个坏人。你们记者的职责是报道,但我希望你们能准确地报道。”

  不过,巴恩斯自己或许觉得找情夫决斗是情理之中的事,但那也只是他自己的观点,费舍尔当然有权觉得自己被攻击和*扰,需要报警。

  巴恩斯一向很有个性,他说自己也不在乎被外界如何看待。他说:“有些人喜欢我,也有些人讨厌我。我相信会有不少球迷在现场喊费舍尔的名字,这会很有意思。”

  此前巴恩斯说着急去打费舍尔,是因为他在自己家中跟戈万约会影响了两个孩子。《纽约邮报》当时直接形容巴恩斯“发疯”一样去攻击41岁的费舍尔,而当时他家后院里还燃着篝火,差不多有10个人在场。戈万和其他人拼命将他们分开,而巴恩斯自己的儿子也被吓坏,求他住手。

  而此后也有人曝光了巴恩斯的短信内容,巴恩斯称:“我把他(费舍尔)从后院揍到客厅,朝她(戈万)脸上吐了口水。”

  如果当时情况真成了这样,巴恩斯的行为恐怕完全起不到保护孩子的作用,反而定会给孩子幼小的心灵带来巨大伤害和阴影。而且巴恩斯自从进入联盟后,形象总与暴力有关,恐怕也不仅是因为“纽约媒体”抹黑他的结果。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