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擒猛龙得3连胜 考辛斯36+10盖伊27分弑旧主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胜7负)在主场继续复苏。考辛斯得到36分和10个篮板掌控内线,盖伊也有27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0的进攻高潮结束比赛,国王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07-101战胜多伦多猛龙队(7胜4负)。国王队取得3连胜,猛龙队结束2连胜。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盖伊得到2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斯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朗多得到7分、14次助攻、7个篮板和7次失误。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4分、5次助攻、5次抢断和4个篮板,洛里得到22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卡罗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帕特森得到9分和4个篮板。

  盖伊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猛龙队开场后反客为主,洛里率队先拿7分领跑。盖伊和考辛斯联手发力,他们各得4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国王队反超领先。卡罗尔连得3分,可这之后猛龙队却进攻哑火,他们屡投不中,考辛斯连拿5分,国王队以15-12领先。德罗赞连得5分阻止差距被拉大,考辛斯和卡斯比联手4分,帕特森替补出场手感不错,连中两个三分球,猛龙队以23-22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库里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33-29领先4分。约瑟夫还击三分,猛龙队迅速回应6分,考辛斯突破得分,朗多三分中的,国王队又夺回领先权。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卡罗尔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3落后2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4分,洛里得到9分和4次助攻。

  麦克勒莫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盖伊两次空接扣篮,国王队以64-58领先。卡罗尔和斯科拉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猛龙队以71-67反超4分。国王队暂停后,盖伊扣篮得手带领球队连拿6分,国王队重新领跑。洛里在外线找到准星,他连中3个三分球,猛龙队以82-79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国王队的攻势在第四节延续,帕特森投中三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以89-79领先10分。考辛斯和卡斯比先后扣篮,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4的反击波,国王队以87-93落后。德罗赞跳投命中,这为猛龙队稳住局势,但国王队继续反扑,贝里内利投中三分,盖伊再次扣篮,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国王队以98-101落后。德罗赞跳投不中,考辛斯造成犯规罚进两球,双方只差1分。

  卡罗尔三分不中,麦克勒莫突破得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以102-101反超1分。关键时刻猛龙队继续哑火,德罗赞、洛里连续投篮不中,考辛斯突破得分,盖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7.2秒时国王队以106-101领先。卡罗尔三分不中,盖伊拿到篮板,猛龙队没有放弃继续犯规战术,盖伊两罚一中,洛里三分不中,猛龙队以101-107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麦克勒莫、盖伊、考辛斯、斯坦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