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给湖人带来冠军经验 季后赛就需要这个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尼-格林有望成为湖人新赛季重要的拼图,这位上赛季刚在猛龙夺冠的老将表示会给湖人带来冠军经验,这对于季后赛来说非常重要。

  格林今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一份2年3000万的合同,这对于球队来说意味着很多,这位3D球员不仅给湖人带来了他们需要的投篮和防守,而且带来了冠军经验。作为10年NBA老兵,格林至今一共3次进入NBA总决赛,两次赢得总冠军,上个赛季他在多伦多又捧起了冠军奖杯。

  “我认为冠军经验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当你的球队里有很多年轻的家伙的时候。”格林在最近一次的电话采访里这样表示,“在多伦多,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这支团队(湖人)有一点不同,我们有很多老兵球员,但不少人并没有打过总决赛。”

  格林的话不错。上赛季在多伦多,格林、莱纳德和伊巴卡此前都打过总决赛,小加索尔和洛里曾经在季后赛走得很远,拥有着大量的经验。但同时,现在的这支湖人其实也是身经百战,经历过大场面。勒布朗、麦基、朗多、考辛斯和库克都打过总决赛,杜德利、布拉德利也有着很多季后赛经验。

  “我认为冠军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到了季后赛冲刺的时候。到了那种场合,你因为打过所以不紧张,这是成功需要的经验。”格林说道。

  显然,湖人下赛季会为队史上的第17个总冠军而奋战,如果他们打进总决赛,他们拥有着大量的丰富经验,有望在总决赛突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