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奥登首秀获近2万元篮板奖金 经理:他耍赖不下场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江苏队终于等来了内线外援奥登的首秀。这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奥登不仅展现了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拿到了一笔奖金,可谓是“名利双收”。


  本场比赛,奥登替补出战27分46秒,18投9中,5罚1中拿到19分和惊人的24个篮板。这24个篮板,其中有10个前场篮板。此外,奥登还送出了4次封盖。

  在帮助江苏队击败八一队的同时,奥登也赚到了不少的奖金。根据江苏队的规定,奥登的24个篮板扣掉基数5个,19个篮板,球队每个篮板奖励500元,加上球队主帅胡雪峰奖励500元。总共算下来,奥登光凭借篮板就赚到了将近两万元。

  看到奥登如此生猛的表现和拿到丰厚的奖金,有江苏队球员开玩笑地表示:“奥登复出后把我们的奖金都抢走了不少。”

  和拿到奖金相比,奥登当然更开心的是终于能够复出。赛后接受采访时,奥登坦言很开心能打比赛,“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能复出和队友们联手作战,真的很开心,”奥登说。

  看到奥登首秀就有如此生猛的表现,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也笑着表示:“本来按计划,奥登是上下半场各打5分钟,找找比赛的感觉,结果没想到他找到感觉后,就耍赖不下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奥登首秀如此精彩的表现后,连之前一向不愿意和奥登有任何牵扯的“救火外援”、如今因伤报销将改任江苏队中锋教练的麦克唐纳也为奥登鼓掌。比赛中,在奥登用一次中投得分后,坐在场边的麦克唐纳笑着为奥登拍手鼓掌。

更多关于"江苏 奥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