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状元秀方君磊迎来首秀 同曦翻译哥圆职业梦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2月23日,CBA首位选秀状元方君磊在CBA迎来首次亮相,在2分17秒的时间里他把握住了机会,得到2分1助攻的数据。而同曦面对北京的比赛中,球员兼翻译边赛远同样获得首次上场机会,出场7分钟拿到2分1篮板。


  方君磊是CUBA西北工业大学的控卫,以视野广阔,投篮精准著称,在2015年首届CBA选秀大会上以第一顺位被北京北控选中,他也是唯一一个被选中的新秀球员。在CBA体测中,他第一次24投13中并未过关,经过补测才拿到上岗证。而主帅王锡东一直认为他的实力还不能适应CBA的比赛强度,直到赛季过半,这名状元才迎来首秀。

  而同曦男篮的边塞远原是球队的翻译,他曾参加美国大学的试训,为了实现进入CBA的梦想,边塞远一直很刻苦训练,他的努力也感动了球队,同曦给了他一份球员兼翻译的合同。首秀过后,边塞远也感谢大家:“谢谢俱乐部、徐指导和我的队友,圆了我自己的一个梦想。”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