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京龙27分博洛西斯20+7 广厦104-82战胜同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十六轮收官战今晚开启,同曦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同曦因为伤病缘故,只得以全华班应战。首节比赛,同曦的进攻体系十分混乱,单节进攻效率十分低下,被广厦打出18-4的开局。扬尼斯-博洛西斯和赵岩昊发挥出色,帮助广厦取得大比分的领先。首节结束,广厦24-8领先同曦。次节交战,同曦终于找回进攻节奏,乔文瀚惠龙儿接连得分,李柏润上篮造杀伤,帮助同曦将比分迫近。同曦对赵岩昊和博洛西斯的进攻毫无办法,广厦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随着李京龙命中三分,广厦的领先优势已来到20分。惠龙儿篮下打进并造杀伤,郭一飞三分还以颜色,同曦稍微稳住局面。



  半场结束,广厦53-36领先同曦。易边再战,宋建骅和乔文瀚连续三分打进,同曦将分差缩小。但是林志杰三分也有,博洛西斯篮下无人能挡,广厦很快将领先优势稳固。此后,两队长时间保持着20分左右的分差。三节战罢,广厦80-60领先同曦。末节交战,李柏润发挥出色,连续拿分,同曦将分差缩小。赵岩昊和李京龙连续命中三分,广厦稳住场上局势。全场比赛结束,广厦104-82大胜同曦。

  同曦数据:宋建骅22分9篮板5助攻;乔文瀚13分6篮板7助攻;郭一飞12分;买尔丹-吐尔逊6分6篮板;惠龙儿8分9篮板;李柏润10分6篮板。

  广厦数据:李京龙27分;扬尼斯-博洛西斯20分7篮板;胡金秋14分;赵岩昊15分;苏若禹7分;林志杰5分6助攻;孙铭徽5分5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