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全队30助攻5人得分上双 拒连败剑指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常规赛继续第45轮的较量。此役同曦客场挑战上海。最终上海队主场以110-78大比分获胜,晋级季后赛还有一线希望。


  首节比赛,同曦队率先发起进攻,奥斯汀打板上篮拿下一血,郭一飞三分命中再下一城。弗雷戴特追身三分空心入网,刘炜外线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将比分反超,22-20结束第一节。

  次节较量,斯科拉单手抛投命中展开进攻,刘炜中距离跳投得手,打停同曦。郭一飞里突外投连得五分,及时为球队止血,张兆旭翻身跳投得到两分,随着弗雷戴特超远三分不中,上海队以54-41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罗汉琛篮下勾手上篮先下一城,郭一飞篮下转身轻松打进,但随后同曦队多次出现失误,上海队的进攻也有些停滞。弗雷戴特两记三分命中延续进攻火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罗汉琛快速反击轻松命中,上海队以84-59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的较量。

  末节决战,弗雷戴特率先命中一记三分,刘炜转换进攻上篮得手,分差扩大到30分。最后时刻同曦队依旧不放弃,不过最终上海队以110-78大比分获胜。

更多关于"上海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