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掀翻雄鹿收获2连胜 德罗赞22+8斯科拉17+11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19胜12负)在客场保持胜势。德罗赞得到22分和8次助攻,罗斯得到21分,斯科拉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末段连中五个三分球以15-0的攻击波完赛,猛龙队在客场以111-90战胜密尔沃基雄鹿(12胜19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结束2连胜。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2分和8次助攻,罗斯得到21分和3次抢断,斯科拉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洛里得到16分和9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门罗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亨森得到11分,帕克12投2中得到9分,迈卡威13投4中得到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猛龙队开场后就先发制人,他们先拿5分领跑。迈卡威上篮得手,德罗赞进攻开火连得6分,比永博也连投带罚拿下4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猛龙队以19-11领先。梅奥奥布赖恩特和米德尔顿各拿两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罗斯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以43-33领先10分。迈卡威拿到3犯不得不下场休息,恩尼斯突破得分,比永博在内线很活跃独得5分,猛龙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以50-38领先。门罗半场前找到手感,他独得7分,米德尔顿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4-6的反击波高潮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2-56落后4分。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雄鹿队的门罗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米德尔顿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斯科拉带领球队还击7分,猛龙队又把比分拉开。帕克和门罗联手7分,米德尔顿挨次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6分15秒时雄鹿队以68-67反超1分。比永博两罚一中,帕克带领球队打出6-0的小高潮,雄鹿队扩大优势。德罗赞在第三节末段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8分结束这一节,猛龙队以76-79落后3分。

  卡罗尔连得5分,罗斯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猛龙队夺回领先权。梅奥罚中两球,猛龙队保持攻击性,斯科拉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帕特森连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他们以96-83领先。米德尔顿突然开火连得5分率队追回7分,但猛龙队毫不逊色,罗斯和德罗赞各投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猛龙队以102-90领先12分。雄鹿队暂停后仍然进攻哑火,斯科拉、洛里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以111-90大胜。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