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送掘金6连败 麦科勒姆25+7加里纳利29分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15胜21负)在客场迅速反弹。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7次助攻,亨德森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拉开比分确立优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12-106战胜丹佛掘金(12胜23负)。掘金队遭遇6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5分、7次助攻和5次失误,亨德森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阿米努得到14分,哈克莱斯得到10分。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尼尔森得到1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继续休战。开场后两队就交替领先,克拉布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2平。14平后加里纳利、努尔基奇和尼尔森各得两分,掘金队拉开比分领跑。开拓者队在首节末段反扑,他们连追6分以23-22反超1分结束首节。

  努尔基奇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巴顿也命中三分,掘金队以31-29重新领先。哈克莱斯还击5分让开拓者队再度反超,双方之后你来我往,领先权多次易主,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法瑞德补篮得手,半场前3分40秒时掘金队追成44平。麦科勒姆开启个人模式,他独得11分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61-56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0分;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4分,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加里纳利在第三节表现不俗,他独得10分,这帮助掘金队以75-70反超5分。莱纳德跳投命中,加里纳利和亚瑟联手3分,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戴维斯、亨德森和冯莱各得两分,开拓者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两队以80平握手言和。

  克拉布在第四节开火,他独得9分,这帮助开拓者队以91-86领先。弗耶突破得分,亨德森还击5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掘金队暂停后换回加里纳利,法瑞德补篮为球队止血,阿米努还击三分,冯莱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102-93领先。加里纳利和尼尔森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戴维斯上篮打进关键球,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开拓者队以106-99领先。

  尼尔森虽然连得5分,但克拉布、亨德森和莱纳德联手5分,开拓者队继续领先7分。尼尔森抢投三分不中,掘金队以106-112落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