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正赛名单出炉:马布里出局广东进四将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篮协在其官网上正式发布了2016年全明星正赛的全部名单。由于在此前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名单,今日出炉的是替补阵容名单。


  让人意外的是此前连续几次全明星首发的北京首钢马布里并不在替补名单之中,如果没有球员因故退出的话,这就意味着他与本次全明星赛无缘了。

  即使这样,队友孙悦翟晓川依然当选,四川也是有两人入围:哈达迪孟达胡雪峰易立也获得了球迷的认可,而广东入选的人数最多,一共有4人:周鹏朱芳雨易建联是首发,威尔-拜纳姆也在今日公布的替补名单当中。

  北区明星队首发:周琦新疆)、比斯利山东)、贺天举辽宁)、郭艾伦(辽宁)、哈德森(辽宁);替补:哈达迪(四川)、孟达(四川)、李根(新疆)、翟晓川(北京)、孙悦(北京)、陶汉林(山东)、崔晋铭(吉林)。

  南区明星队首发:易建联(广东)、朱芳雨(广东)、周鹏(广东)、林志杰广厦)、刘晓宇上海);替补:李慕豪(深圳)、胡雪峰(江苏)、易立(江苏)、拜纳姆(广东)、沃伦浙江)、周启新福建)、韩硕八一)。

  此次CBA全明星正赛将于1月17日晚19点30分在东莞的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举行。

  (7M/木偶)

更多关于"CBA全明星 正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