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试训内特或签为:备胎" 为季后赛作两手准备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昨日有媒体爆料前NBA球员内特-罗宾逊将前往新疆队试训,而内特-罗宾逊本人也在最近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新的开始带来新的经历。”暗示将会加盟,而新疆主帅李秋平则表示,试训内特时只是为备战季后赛,做两手准备,不一定会更换古德洛克


  当被问及是否用内特替换外援安德鲁-古德洛克,李秋平表示:“做个备胎吧,为备战季后赛,做两手准备。外援并不是能力强就可以,还要看他的打球风格是不是符合我们的要求。”如果内特-罗宾逊最终加盟飞虎,那将是CBA历史上第一次榜首球队在外援没有伤病情况下中途换外援的案例。

  不过李秋平的话也给古德洛克的留队保留了可能性。被球迷戏称为“土豪疆”的飞虎队,为了冠军可能真会签下一名NBA级别的外援为季后赛当备用。

  据了解,新疆男篮管理层寻找“备胎”主要是因为古德洛克的技术特点和性格。古德洛克的打法是投篮准,但突破弱,不能改变对手的防守,俱乐部希望有一个突破能力更强、具有杀伤力的外援。此外,古德洛克的性格有点“闷”,脾气有点古怪,不是很好沟通。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