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伦多全明星名人赛名单:吴亦凡搭档麦蒂战昌西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NBA官方宣布了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名人赛名单,加拿大籍华人歌手、演员吴亦凡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将代表加拿大名人队出战,他的队友包括前火箭球星麦蒂、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他们的对手是由昌西-比卢普斯率领的美国名人队。多伦多NBA名人赛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2月13日早上7点展开。


  格莱美获奖者、猛龙队全球大使、获得过4次NBA名人赛MVP的说唱歌手Drake将出任加拿大队主教练,他将与史蒂夫-纳什、多伦多蓝鸟队全明星右外野手何塞-保蒂斯塔一起执教。加拿大队的球员名单包括:吴亦凡、麦蒂、福克斯、娜塔莉-阿乔恩瓦(印第安纳狂热篮球队)、史蒂夫-詹姆斯、加拿大Arcade Fire乐队的温-巴特勒、加拿大HGTV广播公司电视剧《房产兄弟》的主演德鲁-斯科特和乔纳森-斯科特、职业网球选手米洛斯-拉奥尼奇。

  演员凯文-哈特将出任美国名人队主帅,球员名单包括:昌西-比卢普斯、前NBA传奇“小虫”博格斯、密尔沃基雄鹿老板马克-拉里斯、WNBA芝加哥天空队的MVP球员艾琳娜-戴勒-多恩、演员杰森-苏戴奇斯、演员迈克尔-B-乔丹、美国喜剧《Blackish》主演安东尼-安德森、电视剧《嘻哈帝国》演员布雷希尔-格雷、歌手尼克-卡农。

  2016年NBA全明星赛在多伦多举行,这是NBA第一次将全明星赛放在美国之外的城市举办,众多NBA天赋异禀的球员将汇聚于此,参加这一全球性的欢庆盛典。

  第65届NBA全明星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加拿大航空中心举行,届时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种语言的球迷能收看到比赛。2016全明星周末还包括在2月13日(北京时间)举行的新秀挑战赛,2月14日举行的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