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引援梦又碎了? 德罗赞再表态坚决不离开猛龙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今年夏天,猛龙球星德罗赞将成为自由球员,包括湖人在内的很多球队都想得到他,但德罗赞今天表示,对于这些对他有意的队伍来说,想说服他离开猛龙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我的全部态度始终仍是:这里是我的家,”德罗赞表示,“我从未考虑过其它的球队,除非是别人向我提起,或别人问我一些话题。”

  “这里一直都是我的家。自从我被这儿选中后,我就为自己身穿多伦多猛龙的球衣而骄傲。我的所有目标就是把这支球队带到现在这样的高度。而且我觉得,我一直是其中的关键一环。”

  ESPN的记者扎克-罗威报道过多队想得到德罗赞的事情,其中包括湖人,他们准备在今年夏天向德罗赞开出顶薪合同。德罗赞的合同包含了最后一个赛季的提前跳出条款,所以他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成为自由球员。他的现有合同是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

  猛龙的另一个球星洛里也表示,他对德罗赞未来留守在猛龙充满了信心。

  “他会成为一个自由球员,”洛里表示,“这么做对他是最有利的。而我作为一个朋友,他在我经历自由球员时期对我所做的事情,我也会一样对他这么做。我会倾听,我不会给他建议,我不会对他进行任何催促,任何逼迫。因为,作为朋友,友情先于篮球,而他是我的好兄弟。”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贡献23.4分,是职业生涯新高,猛龙目前表现不错,在全明星周末前排名东部第2位,战绩35胜17负,仅落后排名东部第1的骑士3个胜场。

  知情人透露,猛龙现在仍积极寻求补强,研究交易方案,因为他们想和骑士直接抗衡。他们主要的交易目标是大前锋位置。他们探讨的目标包括掘金法瑞德篮网萨迪斯-杨太阳马基夫-莫里斯塔克

更多关于"猛龙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