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古德洛克并未随队来京 新疆仍随时准备换外援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新疆北京的季后赛今晚就将拉开帷幕,关于新疆队是否会更换外援的迷雾也正式揭开。今晚的对决,新疆队将使用新外援科顿出战。


  此前,古德洛克已经返回美国照看自己即将生产的妻子,新疆队用科顿顶替了他。虽然有消息说新疆队会在季后赛换回古德洛克,不过至少在今晚的比赛中,新疆队将让科顿出战。

  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表示:“古德洛克还在呢,科顿我们也是备着,如果说科顿跟我们配不上,达不到我们要求,我们还可以再换,毕竟他来的比较晚,只和我们一起打了两场比赛。”

  据了解,古德洛克并未随队来到北京,虽然他已经从美国返回,但新疆队还是把他留在了乌鲁木齐。李秋平表示:“原来我们考虑的是古德洛克的太太这个月要生孩子了,他要是万一回美国我们少一个外援会吃亏,所以我们提前先备上一个外援,一旦古德洛克出现状况,我们也好有个准备,就是这么考虑的。”

  谈到过去一周的训练,李秋平表示:“一周的训练大家都练得不错,我们就休息了两天,大年初一就开始训练。大家也不是说没什么特意准备,只是和北京队之间相互之间已经非常了解了,也没什么人员变化,关键是说大家歇了一周,希望能进入比赛状态快一点。我们在家里训练打对抗,也请了裁判,也去大馆适应了一下,毕竟自己的对抗和比赛是不一样的,这只是我们的准备而已,还是希望进入状态快一点。”

 

更多关于"科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