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爵士正商讨交易方案 劳森伯克或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临近,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火箭正在和爵士商讨交易方案。

 


  据悉,火箭目前在交易市场上仍表现得极端活跃,他们仍在努力想为中锋霍华德寻觅一个新下家,同时,他们也没有停止交易走控卫劳森的努力。

  知情人透露,火箭知道爵士也在寻求交易,爵士一直想得到一名老将控卫,以准备应对未来更深远的赛程,因此,火箭向爵士提供了劳森。

  而爵士方面目前将控卫特雷-伯克摆上了货架,不过如果要互换劳森的话,那么还需要再增加一名球员才行,因为伯克的薪金和劳森并不匹配。伯克本赛季薪金是265万美元,还处在新秀合同。而劳森本赛季年薪是1240万美元,他的合同要到2017年夏天到期,下赛季薪金是1321万美元,但并非完全保障性质。

  劳森原本是掘金队的主力控卫,上赛季打出了出色的助攻数据,也是准全明星实力的球员,但由于近年屡次陷入场外麻烦,特别是两度因为酒驾被逮捕,让掘金对其失去信心,去年夏天,他们把劳森交易到火箭。

  尽管戒酒进展较顺利,但劳森本赛季却完全打不出昔日风采,在火箭阵中他找不到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哈登在打法上也无法兼容,迄今为止劳森的场均数据只有6.3分、1.8篮板、3.6助攻,助攻是他职业生涯第2低,而另外两项数据则都是他职业生涯最低。

  伯克是爵士年轻后卫中的一员,2013年选秀的首轮第9顺位。这几年还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本赛季他出战49场比赛,全都是替补,场均贡献11.8分、2篮板、2.6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