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近期第3起悲剧!威特斯亲弟遭枪杀 年仅21岁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迪昂-威特斯的亲弟弟德米特里-平克尼于昨晚在家乡费城遭遇枪杀,年仅21岁。威特斯将缺席球队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他将返回家中陪伴伤痛的家人。而雷霆全队包括球队领袖凯文-杜兰特和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等人均发表声明进行哀悼。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费城街头发生了3起独立的暴力案件,多达六个人惨遭杀害。其中一名遇害者已经确认为威特斯21岁的弟弟平克尼。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还没有被抓获。据媒体报道,除了平克尼之外,还有一名20岁的受害者大腿和臀部遭到枪击,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威特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确认了弟弟遇害的消息:“刚刚得知我弟弟遇害的消息,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的心已经碎掉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是这种伤痛,我将会永远铭记于心。爱你,孩子。”

  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同时表达了哀悼之情:“我们都为威特斯感到伤心。他是我们的兄弟。这种不幸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艰难的,我们将永远站在他身后支持着他。他得到了我们全部的爱,而他也知道我们会这样做的。”

  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表示:“得知威特斯的弟弟去世的消息之后,我们深感哀痛,并且全力支持他。此刻,我们在为威特斯和他的家人进行祈祷,希望他们能够渡过难关。”

  这是近期内雷霆队相关人员发生的第三起悲剧。此前,雷霆队首席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的妻子在2月10日死于车祸、3月3日雷霆队股东之一奥布里-麦克伦登同样在车祸中葬身火海。

  对此,杜兰特表示:“生活有时候就是会接二连三发生这样不幸的事情。面对这样的悲剧,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像家人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并帮助遇到困难的家庭成员渡过难关。对于这三个家庭来说,这绝对是艰难的时刻,但是他们也拥有着我们所有的支持和爱。”

更多关于"雷霆 韦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