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后场双星齐砍28分猛龙OT胜步行者 比永博16+25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再赛一场。多伦多猛龙客场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两队鏖战至加时,最终,猛龙凭借着在加时赛的一波进攻小高潮,以101-94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比分始终紧咬着。首节比赛,两队在各自领袖的率领下接连打出进攻小高潮,互不相让。首节结束,猛龙以27-25稍稍领先。次节比赛双方依旧在场上僵持不下,随着乔治-希尔的压哨三分命中,步行者带着46-43的比分领先进入半场休息。进入到第三节比赛,猛龙靠着一波8-0的攻势以63-60领先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的争夺。第四节,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领先权先后易主,随着德罗赞错失最后一投,两队战成85平,进入加时赛的争夺。猛龙后场双星主导了加时赛,在他们的带领下,猛龙打出7-3的攻击波奠定场上的优势,最终步行者无力回天,以94-101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猛龙方面,洛瑞拿下2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8次失误,德罗赞28分,5个篮板,比永博则砍下16分和25个篮板,其中包括9个前场篮板。步行者方面,乔治拿下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希尔同样砍下18分。

Aries

更多关于"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