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3月18日战报-康涅狄格大学74-67科罗拉多大学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NCAA新闻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NCAA锦标赛第一轮第三场比赛在爱荷华州的Wells Fargo Arena开战,由康涅狄格大学哈士奇队对阵科罗拉多大学水牛队。


  比赛开始后,George King给康涅狄格的Daniel Hamilton送出一记盖帽,Wesley Gordon趁机得分为科罗拉多大学拔得头筹,随后George King自己也命中一球,科罗拉多开场就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在之后的十分钟里,两队的分差一直在4分以内,直到Tory Miller等人相继投篮得手,科罗拉多大学才得以拉开比分,比分差距来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科罗拉多大学领先9分。

  进入下半场,在一分半时间的时间没有得分后,Amida Brimah跳投得分为康涅狄格大学首先得分。比赛进行了10分钟左右,双方分差一直稳定时,Sterling Gibbs一记三分帮助康涅狄格大学反超了比分。科罗拉多大学再也无力反击,分差越拉越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