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作客盼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大 中 小】

光後J.士上仗大爆。

  四早上,WNBA常行,主迎。近完全相反,是役毫疑支持正於中的光旋而。


  自7月21日作客不天空始,翼目前已遭遇了五的沉重打,波中,不看出翼在得分能力方面有下滑,知她本季止28常均得分87.2分,而近4仗有3全得分低於80分。更不利的是,除了後K.基斯斯因缺之外,另外一名主力得分手迪斯是役也因出成疑,些於翼著影巨大。除此之外,翼最近一次主面光遭17分的屠,心理方面於劣的她此番主或再遭重。


  主翼相反,光近豪取四佳,球一路高歌猛,不可。在4仗中,光火力全,均接近20分,如此好的,她此役想都。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王牌的激中,J.士人砍下全最高的30分,球以109比88王牌,知她是光本季唯一一28常全部正出的球,「全勤王」之愧。且4仗仗中,光均得分96.8分,而球本季目前均得86.8分,足光近期攻端火力之猛。再加上光近4次面翼均能笑到最後,她此行可券在握。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